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部门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我系学子在十六届“挑战杯”校级竞赛中获得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类第一名

发布日期:2021-04-26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3月22日,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热烈开展。我系许展老师、麦诗郁老师指导的《疫情对中国经济走势的影响及发展对策研究》作品从参与本届竞赛的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在本次校级竞赛中获得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类第一名的佳绩,并被推荐代表学院参加全省复赛。

1.jpg

项目介绍

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按惯例是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科协、省社科院、省学联主办的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论文分为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三类作品参赛。

2.jpg

指导老师

许展、麦诗郁

参赛学生

刘珊珊、沈浩良、骆嘉琪、黄蕴芊、彭清梅、徐俊岚、陈文君


恭喜以上获奖团队,优秀的团队背后少不了指导老师的辛苦付出以及学生们的努力奋斗,努力追逐才能成就未来,汕尾经管学子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