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部门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开学季 | 嗨,汕职,我们回来啦~

发布日期:2021-04-26  来源:   点击量:

1.jpg

二月风暖,春满校园,根据广东省疫情防控及《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学校坚持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

2.png

严格把好疫情防控关,安排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分批有序返校。在开学前严格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下,我系首批学生为非毕业班已经顺利、有序、规范返校。

3.jpg

4.jpg

你好经管人安全不容忽视~

2月28日晚,我系各个班级开展新学期第一次班会。班主任为学生们讲授关于疫情防控、人身、财产、宿舍用电用火、溺水、网贷及交通安全等思想工作。

5.jpg

6.jpg

提高宿舍安全防范意识促进文明高校

为加强本系学生安全教育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宿舍的日常卫生清洁和舍规制定工作,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切实做好疫情个人防护和宿舍文化建设,3月1日晚,由我系副主任陈诗建带领系辅导员和各班班主任到宿舍进行安全检查,查看宿舍用电情况,并不时地询问宿舍同学关于值日表和舍规制订情况、安全用电、防盗、防骗和防火等日常宿舍生活中需要掌握的基本知识、基本技能方面的问题,提醒学生要重视宿舍安全,防患于未然。

7.jpg

9.jpg

本次检查发现,大部分宿舍内务都做得不错,干净整洁,床铺上物品及其他生活用品摆放得也比较整齐,能给人一种舒适温馨的感觉。

10.jpg

11.jpg

12.jpg

新学期,新气象。承载着梦想,孕育着希望,让我们踏上新的征程。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