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部门主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20-05-28  来源:   点击量:

11月18日上午,经济管理系学生党员发展大会在实训楼512教室召开,会议由彭丹蕾老师主持。

会议讨论吸收徐海杰、吴嘉妮等7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按基层党支部组织发展程序,7位同学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介绍人分别介绍并评议各个入党同学的基本情况,与会群众公正地对每位发展对象进行讨论评议。最后,支部正式党员逐一进行表决,7位品学兼优的同学均全票通过。以上7位同志的入党手续将经系党总支审核后报学院党委批准。

学生党支部书记陈诗建老师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并对新党员提出了二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从严治党”,加强对党活动的认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二是学习历史,履行我校校训“厚德·笃学”,切记勿投机取巧。最后,他也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二点期望,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党的历史,关注时事和政治;二是关注历史,勿忘历史,是对历史最大的尊重。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党的发展各项程序执行,党支部始终把发展党员工作作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的工作,不断推进发展党员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努力提高发展党员工作的质量,在此也希望新发展的党员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