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部门主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管系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0-05-28  来源:   点击量:

6月24日下午,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在A区实训楼612教室召开组织发展大会,会议由彭丹蕾老师主持。

会议议程主要为讨论关于郑泽健、叶丹妮等25位中共预备党员如期转正的问题。按基层党支部组织发展程序,郑泽健等25位同志向党组织递交了转正申请书,与会群众客观地对申请人预备期间的表现进行讨论评议,最后,与会党员对申请人采用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逐一进行表决,支部全票通过25位品学兼优的同学的转正申请并报党总支审议。

经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陈诗建同志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要求全体党员坚持为人民服务,发展党员的优良传统,起到表率作用。同时,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作为一名正式党员要“从严治党”,严格按照党中央的指示,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第二,要脚踏实地地做好每件事情,做好本职工作,切勿浮夸;第三,坚持做一名对社会发展期推动作用,让整个社会和谐进步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