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部门主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讯:我校管理学院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师生参加2022-2023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竞赛于多个赛项比赛中接连获奖

发布日期:2023-05-12  来源:   点击量:

2022—2023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职组)中,我校管理学院大数据于会计专业参赛师生精心备赛,刻苦训练,喜获佳绩,特发此报,以示表彰!


各赛项获奖师生名单

赛项名称

参赛学生

指导老师

奖项等级

会计技能

陈春花、戴慧玲、曾嘉慧、张敏蕊

麦诗郁、许展

三等奖

税务技能

袁梓钧、谢伟胜、张飞燕

吴从波、何宇雁

三等奖

税务技能

陈秀玲、侯斯慧、陈艳琳

张丽、许展

三等奖

智能财税

招乐儿、林建娜、梁焕楚、洪淑女

张丽、李丽英

三等奖


4月1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2023年度广东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能财税”赛项,在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省赛智能财税赛项吸引了省内66支院校参赛团队参加比赛。由我校管理学院22级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招乐儿、林建娜、梁焕楚、洪淑女四位学生组成的参赛代表队,在指导老师张丽和李丽英教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比赛,并获得三等奖。

2C9CB

4月8—9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2023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会计技能”赛项,在广州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赛项共有来自广东省61所高职院校队伍报名参赛。我校管理学院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由麦诗郁、许展教师担任指导老师,21级大数据与会计专业陈春花、戴慧玲、曾嘉慧、张敏蕊四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获得三等奖。

23ACF

4月15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2023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税务技能赛项”在佛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赛项共有来自全省104支队伍312名学生参赛。我校管理学院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在报名阶段共报名了2支参赛队伍,1队由我校吴从波、何宇雁教师指导,袁梓钧、谢伟胜、张飞燕学生组成代表队;2队由张丽、许展教师指导,陈秀玲、侯斯慧、陈艳琳学生组成代表队。2支队伍从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合计荣获“税务技能赛项” 2个三等奖!

49EBE

大赛点亮人生,技能改变命运。当前,创新创业教育已经成为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改革的重要突破口,学校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理念,进一步促进我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图文编辑:许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