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部门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召开学院新生见面会暨思政第一课│匠心筑梦,青春飞扬!

发布日期:2022-09-2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为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2022年9月20号下午,管理学院在笃学楼学术报告厅开展2022级新生开学见面会暨思政第一课活动,参与本次会议的嘉宾有,管理学院院长陈松洲教授,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莉同志,管理学院副院长陈致远副教授,管理学院工商企业管理教研室主任宋永副教授,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吴丽文老师,辅导员王瑾老师,吴梅香老师,余德和老师,教务员姚文勤老师。

F51A

陈松洲院长向新生展示了学校校容校貌的巨大变化,介绍了管理学院各专业的专业特点和发展情况,分享了管理学院教育教学的喜人成果,充分肯定了师生的优异成绩,为同学们的学习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希望 2022 级学生能够认真思考陈院长的讲话内容,勤奋好学,积极进取,勇于实践,为将来立足行业,奉献社会打下扎实的基础。

14C1D

李莉书记从为什么要上大学?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是怎样的?怎样度过大学生活?三个方面为新生开展入学适应性教育。希望全体新生坚定前进的信心,立大志,明大徳,成大才。在青春的赛道上全力奔跑,用生命中最宝贵的青春时光,为自己谱写壮丽的人生篇章。

F02E

2022级新生的大学时光即将开始,新的征程也即将起航,最激昂是少年志,最闪耀是追梦人,祝愿全体同学,放飞梦想,踏实耕耘,收获成功!

1BF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