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部门主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2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10月26日中午12:30分,在求真楼506召开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学生会指导老师余德和,以及二十届全体学生会成员。

16788E

会上,首先由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自我介绍,留任的学生干部分享了一些工作经验。

16D92

余德和老师对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生会各部门的职责,对全体学生会干部提出了工作纪律要求。同时,他也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能够培养自身的责任感、服务奉献、团结协作精神,认真落实好岗位职责,也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在新的一学年里,使学院各项学生团务工作更上一层。

1D235

最后,余德和老师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发言:

1.要珍惜机会,学生会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与纽带,是学生干部服务同学、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很好平台,大家要倍加珍惜;

2.要严格要求自己,要履行职责,对自己份内工作认真负责,不能推脱,应秉持“学生无小事”态度,积极开展下达的各项工作;

3.要讲团结,学生干部是学院开展各项工作的中坚力量、表率和先锋队伍,大家要进一步提升团队观念、集体观念、大局观念,学生干部内部要团结,要团结班上同学,团结各班同学,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共同做好学校共青团工作。

1195E

本次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落下帷幕,不仅让新成员们对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而且拉近了全体学生会成员的距离,使大家感悟到团体凝聚力的重要性。相信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在新鲜血液的助力下,能够更好地服务师生、服务学院,充满青春的气息。


图      片|宣 传 部
文      字|陈 诗 雨
编      辑|黄 漫 欣
责任 编辑|余 德 和
审      核|李     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