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部门主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承诺见初心,奋进担使命”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2022年7月9日,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联合举行“承诺见初心,奋进担使命”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莉、院长陈松洲以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24575

活动第一站是参观位于广东省汕尾市陆河县河口镇昂塘村的时雍楼。

大家认真参观了这座历经百年的大洋楼,观看现场的图文资料、与村民交流了解相关的历史实物及英雄先烈的事迹,通过现场史实学习教育,真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不屈不挠、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情怀,看到了百多年前陆河开始革命的历史痕迹,在这座“洋楼”里,曾经谱写过海陆丰革命史上光辉的篇章,是海陆丰人民革命史上不朽的功勋。

活动第二站是参观位于陆河县河田镇圳口村内荷花基地,体验陆河的新农村建设的伟大成果。

荷花基地是一个宣传绿色思想,传播生态理念,发展特色产业,建设美丽乡村的极佳平台,它的建设进一步宣传推广了陆河特色的旅游资源,展现陆河县秀丽的自然风光、独特的客家美食,助推和带动县域发展产业扶贫+乡村旅游扶贫新模式,促进休闲农业快速发展。大家在赞叹荷花“映日荷花别样红”的美丽场景和“出淤泥而不染”的高洁品格的同时,也深刻感受到国家推动乡村振兴的坚定决心和不断努力,以荷花为品牌的乡村建设一定会蒸蒸日上,越来越美丽。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推动党员干部走进家乡助发展,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切实增强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强化了大家作为一名党员为党做好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履职尽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