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部门主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管系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0-05-28  来源:   点击量:

6月18日下午,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在B区103教室召开组织发展大会,会议由王世红老师主持。

会议主要分为两个议程:第一,讨论吸收刘伟勋、黎汉政等35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第二,讨论关于温俊标、郑若斯等34位中共预备党员如期转正的问题。

按基层党支部组织发展程序,刘伟勋等35位同学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与会群众客观、公正地对每位发展对象进行讨论评议,之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申请人的基本情况,最后,支部逐一表决,35位同学均全票通过。

接着,温俊标等34位同志向党组织递交了转正申请书,与会群众客观地对申请人预备期间的表现进行讨论评议,最后,与会党员对申请人采用举手表决方式逐一进行表决,支部全票通过34位品学兼优的同学的转正申请并报党总支审议。

经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陈诗建同志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要求全体党员时刻铭记党的责任与义务,严于律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还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全体党员继续加强对党的知识与纲领的学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第二,毕业生党员在工作岗位上要时刻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树立优秀的中共党员形象;第三,全体党员要常怀四颗心,感恩心,进取心,平常心,宽容心。